似狗情人03

*似狗情人十五題挑幾個進去

*串刺優格,保/加/利/亞x羅/馬/尼/亞

*架空設定,警察優格君

*赫里斯托.尼柯洛夫=保/加/利/亞,羅尼.卡帕提亞=羅/馬/尼/亞

*請注意本文內含有暴力、獵奇,請三思後再點入


03

清晨的時候,他被雞鳴聲吵起,睜開了眼,天花板映在瞳孔中,然後發現自己倒在床上,旁邊好像有個溫暖蠕動的生物……驚得他完全清醒過來,只見羅尼像貓一樣蜷曲成團、還流著口水,似乎還說著『咱吃不完了』的夢話。

「這怎麼回事?」輕聲地詢問自己。

他記得昨晚從犯罪現場撿了個傢伙回來,就是這個輕的跟貓一樣,現在睡姿又跟貓一樣的傢伙……戳了一下他的臉蛋,只依稀聽到『好吃、好吃』這樣的囈語,是做了關於吃的夢了嗎?

皺起眉頭來,他記得自己昨晚洗完澡後,灌了杯水就倒在沙發上睡覺了吧?什麼時候跑來臥室和羅尼擠同張床呢?難道自己真睡胡塗,夢遊了嗎?

想不透的他,準備站起身來,卻被一個力量拉住,才低下頭一看,就見到還在睡的羅尼的手拉緊了他的衣襬。

「真是的,睡著還會拉人啊。」

他正要擺脫掉羅尼的手時,羅尼緩慢地張開了那雙紅色貓瞳,朦朧地看著自己,忽然衝著自己笑了一下,說:「早安吶,你還真早醒來呢。」

「不睡嗎?」

「你都醒了,咱怎麼可能再睡懶覺呢。」羅尼說著,仰頭打了個哈欠,「雖然還很想睡吶。」露出那白皙的脖頸,不知道在誘惑誰一樣。

「你真是讓人受不了傢伙呢……」

「哎呀!你臉紅了嘛!」

他無奈地轉過頭去,撩了下頭髮,不耐的說:「夠了你,我要去梳洗換衣服去上班了,你就好好待在家裡吧。」

「啊啦,那咱吃什麼呀?還有你不用吃早餐的嗎?」

「嘖,那你要和我出去吃東西嗎?」

「好呀好呀!」羅尼倏地爬了起來,挽住了他的手。「只要不是去警局,哪都去的唷!」輕膩地靠在他的身旁。

「夠了你,我要去盥洗了啦!」

「一起走嘛,咱也需要的吧!」

羅尼調皮地眨了眨那雙紅色貓瞳,死不放開手的,哪怕他一直想拉開,雖然以他的力道是可以撥開的,不過看到羅尼那雙媚惑人心的紅色貓瞳時,為什麼會有一絲猶豫呢?真是太奇怪了,自己到底怎麼了啦!

在這種情況下,他不小心說出:「你這個蠱惑人心的貓妖。」

說完他才察覺不對啊,臉上飛過一陣紅,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奇怪的話來。

「不、不,請當作我什麼都沒說。」撇過頭去。

羅尼只是哦了一聲,依舊笑著的裸露出可愛的小虎牙來,說:「吶,咱若是貓妖,那你就是妖犬了呀。」

「夠了,不要再談論這種奇怪的話題了。」他隨後在櫃子中翻出一個杯子和牙刷,遞給了羅尼,說:「這個給你用,毛巾你應該掛在浴室的吧。」

之後他先進了浴室中,在盥洗的途中,羅尼跑了進來,他只是無奈地點了點頭,然後快速完成刷好牙、拿起毛巾擦臉。

「你這傢伙就不經等嘛。」

「等呀,等很久了吶。」羅尼嘴中手上都是泡沫,依舊上仰著唇,微瞇起紅色的眼眸來。「一直都很久了呢。」

「什麼嘛。」搞不清楚這傢伙在想啥,煩躁地擦好了臉,將毛巾洗乾淨放上毛巾架。「那我先出去了。」

「哎唷!等等咱啦,咱很快就好了,別走嘛!」

「在客廳等你,不會跑掉的啦,緊張什麼啊。」

「一言為定唷,不可以跑到不見人影唷。」

「當我三歲小孩喔。」他不耐煩的回答。

撩了下頭髮,他就走了出來。

心中滿是牢騷,為什麼自己要變成那小子的保母呢,真是莫名其妙呢。

下意識地想拿出香菸來,卻發現家中每個地方都尋不著。

「奇怪了,是我抽完了嗎?」困擾地歪頭,隨後放棄走回房間準備要上班的東西,「算了,那種東西再買就好了。」

整理到一半時,忽然發現包中出現一樣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那是一張泛黃的照片,而且看不清裡面人的容顏了。看形體是兩名年幼的孩子,穿著像是幼稚園的衣服,一名似乎拿著樹枝,一名挽著那個孩子靠在一起。

「奇怪了,我有這張照片嗎?」

他疑惑地拿起了這張照片,前後看了一下,日期看了一下好像是二十年前的了。「難道是哪個民眾忘記拿走的,我不小心收來的嗎?」垂下眼來,「可是沒道理呢,我平常不會犯這種失誤的啊。」

雖然平常不會犯,但還是有機率會發生的,可能真的是自己恍神不小心拿走的吧。「算了,拿去局裡,在處理好了。」接著就將照片收回了包內。

「還有處理廢棄倉庫的那群屍體呢,唉──今天可真是忙碌了。」

每天的生活,就像是趕火車一般,匆忙而節奏快,不外乎這裡是邊境,又是個犯罪者聚集眾多的小鎮。

「正因為是邊境,才會有這麼多犯罪嗎?」微笑地瞥過了眼,「呵,不過就只是法令薄弱,在這邊太過於鬆懈了,才會導致這種局面的嘛。」

拎起了包,走到客廳時,正好迎面和從浴室出來的羅尼對上。

啊對了,還有這個傢伙呢,該怎麼處理他才好呢?他不想去警局,一直留在自己的家中也不對的吧,應該讓他回去。

「去吃早餐吧,之後你就可以回去了。」

「這麼快就想甩掉咱了嗎?」瞇起眼來,羅尼又挽了他的手臂,「今天可是星期六吶,學校放假,咱可以陪你的唷!」

「放手,我只有請你吃完早餐後,你就可以滾了。」

「哎喲,怎麼這樣說嗎,都同床共枕過了吶。」

「……那是誤會!我又沒做什麼,不要說的那麼奇怪好不好啊!」

他真心有一股衝動想揍羅尼呢,講這麼什麼渾話啊!

從昨晚開始就一直說奇怪的話。

「才沒有奇怪呢,咱只是實話實說吶。」

羅尼眨起紅色貓瞳凝視著他那煩躁到不行的臉龐,似乎有股得意感,這讓他非常地不爽。無論是口吻,還是那張得意得臉蛋,真讓人想撕裂呢。

強壓住這股躁動,快速走了出去,羅尼還在『呀!怎麼走那麼快啦!等等咱啦!腳還疼呢。』不過他都無視這些話語,速度越來越快。

最後才停在他常常買早餐的店前,向老闆娘要了平常吃的優格和包子後,羅尼這才氣喘呼呼地跟上來。

「哎喲,走那麼快,咱都快跟不上了啦!」

「累了嗎?那可以休息呀。」

「呼,才、才不累呢!」

「是這樣嗎?」他微瞇起眼來,然後遞給他一個包子,微笑說:「這給你吃吧。」

「哇!你都幫咱點好食物了呀,謝謝吶。」羅尼愉悅地接過了包子,然後直接咬了一口,下一秒臉色整個都苦了。「唔噁,這什麼呀!」

包子餡中參雜著許多乳白色的菜餚,使羅尼的眉毛都皺了起來。

「是優格包子呀,不喜歡嗎?」他愉快地吃著優格包子說。

站在那邊的老闆娘似乎一副無奈地聳肩,然後開始弄起華夫餅來,還對著剛來點餐的黝黑皮膚男子打招呼,又對著後頭抽著菸斗的老闆喊了聲『來兩客大番茄漢堡!要加醬油。』這樣子的話,後頭把頭髮梳的挺酷的老闆就放下菸斗,開始弄起。

羅尼看著這些事情發生,又看看手中的包子,然後看看他那副愉快享用優格包子的模樣。嘆了口氣說:「難道就沒有點正常的嗎?」

「那麼這位小哥想要吃點什麼呢?」老闆娘說話了,她是一個像糖果一樣的甜姐兒,綁著綠色髮帶,雖然身穿樸素卻掩蓋不住那份不同於鄉村的氣質。

「咱想吃甜甜又有一點鹹的紅色東西,番茄敬謝不要,這裡可有嗎?」

「羅尼不要開這種無理要求給老闆娘添麻煩。」赫里斯托敲了下他的頭,拿過他的包子,隨後對著那位小姐說,「給我三個肉包。」

瞇起綠瞳來的那位甜姐兒,聽到了他這樣一說,頓時恢復笑顏,「好的好的,請稍等片刻。」之後就去取了三個大肉包,用紙袋包起交給了他。

「謝謝。」付了錢,他就把包子給了身旁的羅尼。「既然你吃不慣優格包子,那普通的肉包總可以了吧。」

「那早該給咱了嗎。」羅尼不滿地嚼起嘴來,接過熱呼呼的肉包。

「我覺得很美味呀,是你不懂得品嚐。」他繼續嚼著羅尼才吃一口的優格包子,真心的說。「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堆人都嫌棄呢,尼德蘭先生的手藝明明好得沒話說呀。」他隨後抬頭看了老闆娘拿了大番茄漢堡給那位皮膚黝黑的先生,接著說:「貝露琪,妳說可不是嗎?」

忽然被點名了,她呆了一下。

正想說些什麼時,皮膚黝黑的男子倒是先開口說:「赫里斯托,俺可不覺得那玩意好吃呀!」

「哼,那是安東尼奧你不懂得優格包子的美味啦!」

「是,俺是不懂啦。」拿了早餐,才轉個身又像想到啥,忽然說:「倒是俺要提醒你一下,廢棄倉庫那邊好像有很多來路不明的屍體呢,羅維諾早上看到的時候很驚慌地跑來跟俺說了,俺還沒去警局,你先去處理一下吧。」

聽到安東尼奧這樣說,他眼神沉了下來,微笑說:「好的,交給我處理吧,倒是你家那隻小狼犬可別放著不管啊,下回再遇上什麼就難說了。」

「放心,俺自有分寸。」安東尼奧說完,揮個手就走了。

貝露琪此刻才說:「又有殺人事件了呀!赫里斯托快去處理吧,早點逮到犯人呀!我們家還要做生意呢。」

「放心,不用擔心。」他給了她一個沉穩的微笑,「也有可能幫派械鬥,打架死傷的,你應該也清楚這邊治安一向黑白難管。」

「這倒也是,不過……」

「跟好你大哥就好了,有他在,妳應該要放更多的心。」

他才剛說完,貝露琪的臉都紅了起來。

然後他就轉過頭對著羅尼說:「你就先待在店裡吃完包子後,就自己回家去吧。」

將最後一口包子吞下肚的羅尼,狀似可憐的說:「嗚,咱無依無靠,在這裡會被欺負的呀,再遇上那樣的怪叔叔怎麼辦……」

「唉唷,現在白天,應該比較不會危險的吧。」

「誰說的,昨天就有怪叔叔……」

聽到羅尼正要抖出那些話,他連忙摀住他的嘴。

「好了,我懂了,那你想怎樣?」

他可不想廢棄倉庫的那些裸體大叔屍體被人發現跟羅尼有關係,這樣他可脫不了關係,也無法俐落地解決這件事情。

羅尼紅色的貓瞳微瞇,上揚著嘴角說:「咱要跟著你!」

「跟?可是你不是不想跟我去警局嘛。」

「除了警局外的地方,咱都要跟呀。」羅尼嘟起嘴來。

「真是的,那我懂了。」

他忽然靠近了羅尼,摸了摸耳後,然後抬起頭來。

羅尼好像很緊張地閉上眼,他只是摸了摸唇,之後……

他將優格塗抹在他的脖頸上和耳垂後,嗅聞了一下,混和了血腥瑪莉的味道,剛剛好酸甜香。這樣子他不見的時候,就可以憑著嗅覺找到他了。

雖然也有一定風險存在,只要被洗掉的話。

不過也沒辦法,暫時可以用就好了,記住這味道,血腥瑪莉的味道也不會散。

「好了,記號做好了,這樣就不怕找不到你了。」

羅尼睜開眼,滿臉不解說:「什麼、什麼,這樣就沒了嗎?」

「啊?你在期待什麼嗎?」他也不解地看著羅尼,「有功夫想那些有的沒的,還不如快點回家去。」

「回你家呀,吶,總要給我鑰匙吧。」羅尼歪頭一笑。

忽然間,他總覺得被耍了,正頭痛的兩人對談根本不協調時。

貝露琪忽然插了一句話進來說:「我從剛剛就很好奇,這位小哥是赫里斯托的誰呀?」

「啊,他是……」他看了羅尼一眼,見到他要講些什麼,忽然摀住他的嘴,飛快地轉動腦筋。「遠方親戚家的孩子,我的表弟羅尼。」

「哦哦,原來是表弟唷,不過你們還真不像呢。」

「親戚嘛,不像也很正常啦。」

「嘿,說的也是,不過你表弟長得挺可愛的呢!的確要擔心這邊的怪叔叔呢,我發現最近小鎮內出現了好多奇怪的人呢。」

貝露琪歪著頭,食指頂在下巴下,「他們會隨便的亂搭訕人,然後說一些奇怪的話,我就有遇過一個想拉住我的人,不過還好羅維諾來了。」

「貝露琪,我怎麼沒聽妳說過這件事呢。」那個沉默在後面許久,頭髮梳了很高的酷哥放下菸斗,走了過來。

「啊,哥哥!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呢……」

「妳不說出來,我才在想妳最近怎麼怪怪的。」

「好了,尼德蘭你先別生氣,貝露琪也是為你著想。」

「你閉嘴。」

「哥哥!」

「嘖,算了,貝露琪你以後有什麼事情發生,一定要告訴我。」

尼德蘭嚴肅地看著她說,她只是低下頭來點了點頭,似乎有一點心虛,不過她應該也知道哥哥是為她著想的。

之後,尼德蘭望向他,說:「不管怎樣,你和警局的人快點調查清楚最近是怎麼回事,我們可是繳了很多納稅錢的。」

「放心,我們會處理好這件事。」

他這樣對他們保證後,然後就離開了店中,而羅尼也正好吃完了肉包、小跑步地跟上了他,沒有說話,只是以紅色的貓瞳凝視著他的背影。


2017-08-22 热度(9)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