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PH/現代】告白不過就是一回事

(魔術+犬猿+微米英?)

捏造有,妄想有(欸)

羅/馬/尼/亞=奧維迪烏.卡帕提亞(本家並沒有說他的名字,這名字是採用羅馬尼亞男性常見名)

匈/牙/利=伊莉莎白.海德薇莉

英/國=亞瑟.柯克蘭

美/國=阿爾弗雷德.F.瓊斯


  W學園魔術部今日一如往常般,在裡頭研究奇怪的古老魔法,雖然對外是如此聲稱,但根本沒有人知道裡面在做些什麼事情。

  說來這個社團能生存也奇妙,社員只有兩人,還能繼續霸佔學園中的一間教室,當作魔術部活動。按照常理來說,一般社團要五人以上,才能稱作社團。所以這個部門與其說是一個社團,不如說是個同好會才正確。

  雖然霸占了其中一間教室當作魔術部,但由於不符合校規創社──五人以上。所以雖然美其名魔術部,但根本就沒有任何社團經費收入,也禁止參加社團間的共同活動。

  所以這個社團,不,同好會到底存在是?


  「亞瑟,你在做什麼啊?」

  拿著蠟燭的褐髮少年,一臉疑惑的看著不斷攪動著大釜的金髮少年。一進教室就看到他一個人不知道在嘿嘿笑什麼,大釜中還不斷冒出可疑的粉紅泡泡……不管任誰看到都會感到疑惑吧!

  「奧維迪烏啊?」亞瑟額上雖流著汗,不過嘴唇卻是充滿自信的微笑。「嘿嘿嘿,等這個東西完成後,本大爺的夢想就要達成了!」

  「……亞瑟你是基爾伯特上身了嗎?」說著同時,他默默退了三步。

  「嘖嘖,難道要用老子才像本大爺嗎?」

  「問題根本不在這裡吧!你到底吃錯什麼藥?」

  但他感受到亞瑟本身散發出一股莫名的邪惡氣息?往日的紳士感消失,不是模仿基爾伯特的話,那必然是……

  「還用得著說嘛!那個阿爾弗雷德膽敢把本大爺拉下位,就要有膽在被本大爺拉下來!」說著,他那碧綠色眼睛閃爍著火花。「要讓他知道本大爺才沒有完全敗下,只是等待時機幹掉他!」

  奧維迪烏額上三條線滑下,可以肯定他身體內以前那個霸道的傢伙醒了,果然紳士的亞瑟還是壓不住啊……他嘆了口氣,放下蠟燭,拿起一本有著奇怪符號的書本默念起。

  啪──本搖晃勺子的亞瑟在毫無防備下,中咒倒下。

  「真是受不了……」將倒下的屍體拖到教室一角,又回到大釜前,紅色的雙眸流露著無奈。「我該拿這個他料理好的怪魔藥怎辦好呢?」

  看著咕嚕咕嚕作響,泛著粉紅泡泡混濁液體,一陣陣酸甜泛著詭異泡沫香檳的氣味不斷從中傳來,奧維迪烏感到胃一陣作噁。

  「我看還是把他倒掉好了……」說是這麼說,他卻連一秒都不想待在大釜前,味道還是讓他反胃。「晚點再來用好了。」

  就在他前腳才剛離去,就有一個鬼祟的人影跑進魔術內。

  那是一個有著一頭褐色長髮戴著髮飾的伊麗莎白,她見到亞瑟倒在地上也不以為意,就越過他的屍體,走到那鍋冒著粉紅泡泡的大釜前。

  「唷,亞瑟做得不錯嘛!」伊麗莎白靠近釜中聞著氣味,一副享受的模樣。「這氣味好,能讓那個不懂享受的那傢伙逃走,好!」

  顯然伊麗莎白自始自終就躲在暗處,窺望著亞瑟與奧維迪烏的互動,才能這麼準確在奧維迪烏離去後進來。她討厭奧維迪烏,兩人雖然是鄰居,但她就是打從心底看他不順眼,雖然是如此……為什麼她看到他跟亞瑟互動感到不爽呢?這根本不可能啊!

  壓抑下奇怪的感覺,她來這可不是為了要看那兩個魔術笨蛋,而是亞瑟製作的這個魔藥。既然討人厭的人走掉了,製作人也被弄暈了,那麼她就可以正大光明搬走這魔藥。

  畢竟她可是耗費九牛二虎之力催眠了亞瑟,好讓他潛在內心的黑暗面佔據他的心靈,導致他性格大變,去做愛情魔藥。

  不過這鍋還在慢火熬煮的魔藥,她怎麼搬呢?整個拿走,到走廊上一定會很醒目,招惹許多同學的注意,到時候就沒辦法好好使用這東西了。但是她也很好奇這魔藥到底有沒有效果,如果沒有的話,偷渡這魔藥就沒有意義了。

  思及其此,她望向昏死在一角的亞瑟,嘴唇微勾起。

  「有了,既然不確定,就找個替死鬼吧!」

  笑吟吟的伊麗莎白,拿起桌上的杯子舀個滿,步步走向躺在一角的亞瑟。

  由於他呈昏死狀態,也沒感受到一股冷意朝他襲來。只覺有一股詭異奇味的液體被死命灌入嘴中,嗆得他一陣辣意湧現,正當要睜開眼的剎那,突然又遭受猛擊又暈了過去,嘴角邊還掛著粉紅泡泡。

  「讓你醒來還得了,當然要由我去找一個適合的對象來見你,才知道功效如何,我可不會傻到讓自己當實驗品。」伊麗莎白舉著平底鍋微笑的喃喃自語,平底鍋疑似有紅色的液體。「該找誰好呢? 」

 

  聽說愛情魔藥是由一種具有魔力的三色堇所調配而成,聽聞沾飲到此魔藥的人,會死心塌地的愛上第一眼見到的人。

 

  所以聰明伊莉莎白不會拿自己做實驗,她要親眼見證由她所奏演出來的究竟會是……在她離去尋找人選後,奧維迪烏又晃了回來,他想自己不能丟下昏迷不醒的亞瑟不管,得想個法子讓亞瑟恢復以往的紳士才行。

  當他看到亞瑟嘴上掛著粉紅不明液體,頭上有個大包,姿勢位置不一樣的時候,心裡頓時感到一陣慌張。想衝向前去搖醒他,是遭到誰攻擊……

  但一方面又克制住自己衝向前詢問,眼前的情況顯然有外人入侵攻擊,自己冒然行動恐怕不利於自己。在種種思索下,他決定先按兵不動,觀察四周。

  教室還是一如往常,除了亞瑟熬煮的詭異粉紅泡泡魔藥還在咕嚕咕嚕作響,亞瑟嘴角殘留著疑似那釜中的液體,那作噁的酸甜香檳味讓他又一陣反胃。

  在勉強支持下,他看到亞瑟身邊留有一只殘留些微液體的玻璃杯子。他起來看,一股讓他作噁的味道讓他甩開玻璃杯子,啪咂聲響碎了一地。

  吵醒了正感到頭痛欲裂的亞瑟,他睜了睜眼皮,手指顫動著摸著頭,張開碧綠色的眼眸時,模糊歪戴一頂小帽子的身影在他眼中逐漸清晰。

  「啊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」倏地,亞瑟抱住奧維迪烏,極為撒嬌的碰了碰他的臉頰。「我愛你!」

  讓奧維迪烏一陣雞皮疙瘩起身,推開搖晃著他說:「亞瑟你振作點啊!你中咒了啊!」

  「噢,我親愛的奧維迪烏你在說什麼啊!只有可愛的你才值得讓我獻吻。」就算被搖晃也輕易的接過他的手,跪下深深的落下一吻。

  而這一幕剛好落到找到人選回來的伊麗莎白眼中,阿爾弗雷德也瞪大眼的看著眼前的情況,目瞪口呆可說是兩人的最佳寫照。

  「你們在做什麼啊!」首先發難的是伊麗莎白,平底鍋狠狠的砸了過去,正向擊中正在落吻的亞瑟的頭。

  「死瘋婆子!亞瑟是遭到不明人士灌魔藥才會這樣,不要不分青紅皂白隨便攻擊人!」奧維迪烏說完就要去扶住亞瑟。

  「你給我等一下!」這時伊麗莎白也慌了,她雖然也見過他發脾氣但從沒有這次這麼糟,連帶著平底鍋打向阿爾弗雷德。「我找你來幹麻!你快去接過亞瑟啊──」

  被打的阿爾弗雷德這才會意過來,推了推眼鏡,將奧維迪烏推向一邊,說:「奧維迪烏,亞瑟就交給我吧!」他笑的一臉溫和,卻讓奧維迪烏感到一陣寒意?只好退卻一步,看著他帶走亞瑟。

  「呼──」

  「是妳搞得鬼吧?」

  「啊?你說什麼啊!怎麼可能是本小姐搞得呢!你又沒證據。」

  「證據?不需要。」奧維迪烏雖然冷靜,但心情如同滔滔大海。「瞧瞧誰最恨我,就是誰囉!」

  「你──」就算犯人是自己,她也不會承認,尤其是面對自己的死對頭。「欠打啊!」平底鍋飛擊過去,不過被他巧妙閃過。

  「說不過別人,就只會用暴力解決的暴力女!」

  「你沒資格說人啦!」

  她緊跟著閃過他揮之而來的拳頭,回以平底鍋。兵兵乓乓的兩人糾纏打在一塊,滾在地上,粉紅泡泡灑一地的地板沾濕了兩人的衣衫。

  「也不想想我到底是為了誰而作──」

  「妳說什麼?」

  強烈的翻滾導致兩人衣衫不整,兩人卻不當一回事的持續攻擊對方最脆弱的地方,亦或該說是亂打一通了吧?兩人的怒吼也被衝撞擊給掩蓋過去。

  「就是我喜歡你啦──笨蛋!」

  停止了滾動,兩人手握在一起,平底鍋與書本早就不知道飛哪裡去了,他壓她身上,一臉不置信。

  「妳……剛剛說什麼?」嘴角殘留著血跡,臉上也是抓痕,很是狼狽的奧維迪烏不確定的說。

  「哼,我才不想要再重覆一次那麼羞恥的話呢!」說著,趁他不備狠狠踢下去,準備仰長而去,卻被他抓住。

  「妳……」他一臉不願的說。「我知道今天是國際229,如果拒絕女性的告白,我就必須罰一英鎊,我才不想給妳這男人婆錢呢!」他撇了頭。「所以只有今天,真得只有今天,我勉強跟妳休戰。」

  「你這個大笨蛋──」聽到他彆扭的話,她再也忍不住的抱住他。「哼!本小姐只是姑且罷了。」

  「是是──」摸著她的頭,不甘願的回答。

  伊麗莎白躲在他懷中,嘴角浮出一抹微笑。


  就算沒有愛情魔藥,自己的愛情終究只能自己掌握。

  哪怕僅是一剎那。


後記:229趕完後,由於我太趕了,所以忘記發後記。其實這篇純屬惡搞歡樂向,是我在跟阿鏡兩人隨便亂聊下的惡搞產物。一開始會去寫這篇是因為我愛尼亞(請自重) 229是國際女性告白日,如果表白遭到男性拒絕就要罰一英鎊,所以就(欸)其實這篇也有點亂趕出來……我是在被老媽拼命罵的壓力之下完成的,邊被罵邊寫真的OTZ

然後關於米英部分,大概就請自行猜測,沒有想要寫,因為本來就不在我的預定範圍內XD

其實我對魔術部一直很感興趣,未來如果又要寫魔術部可能又繼續沿用前面的魔術部簡介(毆,我覺得滿好用的樣子)


2019-06-11 热度(18)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